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实习基地
我院与郑州上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3:45:27

     5月21日,我院与郑州上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信工系动漫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与公司执行总监胡海洋先生进行了洽谈,并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当日上午,在办公楼404会议室,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洽谈。在洽谈过程中,首先由赵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之后他向来访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以来的综合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信工系动漫专业的整体情况,接着郑州上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监胡海洋先生也将本公司的情况做了介绍,公司技术总监将公司的主要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讲解。经过两个小时的洽谈,双方对多个合作项目达成一致协议,认为校企合作既能满足企业的人才需要,也为信工系学生的就业开辟了一条很好的渠道。

      下午,在实验楼21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学院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副书记万振松同志、副院长陈志红教授、信工系主任董宝阳老师等,信工系部分学生代表也出席了仪式。会中,赵院长代表学院与胡海洋总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向该公司授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外实习教育基地牌匾,胡海洋总监代表公司向我院授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同时学院聘请公司技术总监为我院信工系动漫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并颁发聘任证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