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实习基地
经贸系与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4:27:57

2013年10月23日,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下午16:00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牛艳莉、经贸系主任范庚发、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忱典、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吕园在学院会议室和与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谈,各个企业代表也表示愿意和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下午16:40分,在新实验楼104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牛艳莉、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总经理魏夕佳、培训经理杜丽娜、人事经理孙萌萌、经贸系主任范庚发、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忱典、经贸系学管干事宋广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吕园,仪式由指导中心主任李忱典主持。

牛院长代表的光临指导,希望学校和企业精诚合作,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开辟新的市场,并和各个企业领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参加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的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总经理魏夕佳做了讲话。

本次校企合作活动中,学生反映积极,对就业有很好的认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