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核查的通知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5:50:06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大中专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核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本系报送至就业指导中心已就业的毕业生,重点是“灵活就业”的毕业生。

二、核查时间:3月7日至4月20日。

三、核查要求:核查比例不低于各系分专业毕业生总数的30%,由各系就业专员进行核查,核查后由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审核签字后报送就业指导中心。

四、核查方法:按照要求确定核查对象,通过电话逐一联系毕业生或亲自到企业走访,询问就业情况,填写《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核查登记表》(附件),于4月22日前交就业指导中心。

五、复查方法: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各系核查对象进行复查,核查比例不低于各系分专业毕业生总数的10%。对于就业复查率低于95%的系部,将在全院通报批评并由系部提交正式文件形式的自查报告。届时,就业指导中心将会将就业情况不属实的学生名单反馈给各系。

我院将于各系核查后报送就业数据,省教育厅大中专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要求第三方单位对我院就业率情况进行核查。请各系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开展核查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真实、有效。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