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22 9:12:30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查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16】745号)的要求,准确把握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现就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问卷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院级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
各系部尽快通知组织本系全体2016届毕业生,做好院级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于2016年11月21日— 27日进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网站,点击页面左下侧的“毕业调查”,认真如实填写调查问卷。
二、做好省级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
各系部尽快通知组织本系全体2016届毕业生,做好省级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于2016年11月21日— 27日点击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yun.hnbys.gov.cn/),进入“2016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入口处”,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cea.tianjihr.com/qs/login?rid=270,认真如实填写调查问卷。
三、工作要求
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查是掌握了解学生就业创业情况的主要方式,是学院培养的学生质量和社会认可的一种体现,是我院优化学科建设、专业调整的重要依据,也是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关键参考。
各系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落实,积极组织2016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创业情况调查统计工作。调查结束后,对调查情况进行统计排名,计算调查率。把完成调查工作纳入就业管理考核当中。
 


                                                                     2016年11月2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