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新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开幕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6 16:33:05

    5月9日上午,由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新郑市科学技术局承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新郑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协办的新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副书记乔英奎,新郑市政府副市长李猛,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副校长刘淑琴,新郑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樊文超出席,新郑市宣传部、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高校、创新创业载体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来宾和创客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他讲到,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以培养“英语精、知识新、技能强、视野广、行为雅”的国际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实行“教育、实践、孵化、推广”的新型创业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业意识。

  新郑市政府副市长李猛发表讲话。他代表新郑市政府感谢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对举办此次大赛的帮助,他讲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副书记乔英奎发表讲话。他讲到,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为新郑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通过大赛,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创业企业和项目,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

  随后,郑州市、新郑市和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相关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新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幕。

  据悉,此次大赛为期三天,分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比赛按企业组、团队组分组进行,评委由10位创投行业著名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金融机构及行业著名专家担任。入驻新郑市各类创新创业载体的团队、企业,新郑市高校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大学生和新郑市内科技型企业均可参加此次创意大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