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互联网+”掀起改革与创新浪潮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6 16:40:03

    4月25日下午2点,河南财经金融学院孙飞显博士为我院全体师生所作的“互联网+背景下信息工程类学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术讲座如期举行。

  孙教授分别从“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教育”的运作模式和盈利模式以及“互联网+教育”企业的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用“网大人物”四个字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比喻,使同学们对这些概念以更加清晰明了的方式得到理解和记忆。最后,又针对“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对信息工程类学生的就业方向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和指导。

  本次讲座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