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上海方宽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5 19:19:35


公司简介
上海方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方正宽带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方正宽带隶属于北大方正集团,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首批获得宽带驻地网试验许可证、工信部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以及文化部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以北大方正集团为依托,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管理经验和服务优势,构建旨在改变中国人知识结构和文化生活的宽带多媒体数字社区,为 21 世纪的中国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数字生活服务。
    方正宽带持续关注行业发展,运营管理信息化水平及自主研发能力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作为专业的宽带服务公司,方正宽带以顾客为中心,整合自身各项业务,向政企单位、行业用户提供宽带接入、IDC、网络安全与优化管理解决方案、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专业IT服务。
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美的服务理念,已在全国建立了上海、大连、长春、天津、江门等二十余个分公司,覆盖用户数千万,在众多社区开展了宽带接入、内容提供及运营服务,逐步成为国内宽带技术应用与运营服务的领先者。
方正宽带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英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有三类:
一是面向小区居民用户的社区宽带接入业务;
二是面向写字楼的企业用户的机构宽带接入业务,公司将在未来的两年内,在服务企业用户方面行形成核心竞争力,成为上海市场第一名。
三是通信技术服务(ICT)业务,即IDC、硬软件销售等业务。

一.需求岗位
1. 拓展专员(实习生)
2. 客服工程师(实习生)

二.职位描述
拓展专员(实习生)  
1、负责所辖小区宽带业务的推广宣传;
2、小区单页投放,新用户的开发;
3、物业关系维护。


客服工程师(实习生)
1、负责所辖区域宽带的安装及维护;
2、负责配合技术部门进行网络测试及调试;
3、保障小区网络运行的稳定。

 


三. 任职资格
1、中专及同等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优先;
2、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合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1、综合工资3000元至8000元,工资上不封
2、公司提供住宿,全市就近分配原则

五.报名方式
联系人:宋澄澄
手机:18516226668
邮箱:songchch@founder.com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