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6 9:18:12

  经过近半年的海选、初赛、决赛,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结果于12月1日揭晓,并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在进入决赛的30件作品中,来自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的《鸢歌》获得了一等奖,来自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的《梦想之路》获得了二等奖,来自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海洋之心》获得了三等奖,其他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已进入快速增长期,形成了一批龙头企业、打造了一批知名品牌、建设了一批新兴园区、搭建了一批服务平台,呈现出健康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数众多的高等学府和在校师生,是我省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推动我省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龙泽润宝珠宝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学子共报送了400余件参赛作品,整体上来讲,报送作品的质量较高,创意新颖,涵盖时尚生活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工艺品设计、旅游设计、等多种创意方向。参赛选手表现精彩纷呈,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充分体现了我省大学生群体的创新激情、创造思维和创意能力。

  今后,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将继续把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打造成一个汇聚河南文化创意资源的优势品牌,一个集政府、高校、企业、投融资机构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有效对接,加快河南文化创意资源从设计到产品再到商品的转化,探索出一条文化创意产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