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基梯(控股)集团简介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8 11:21:03


基梯(控股)集团创建于2010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教育、销售、地推、移动支付、大数据融合营销、大健康、产业投资等“教、产、融”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旗下拥有基梯科技、基梯教育、基梯大数据、北京汇智能仁、创百皇科技、卡姆猫网络、基梯投资等多家分子公司和事业部。

集团成立以来,以帮人助人成人为己任,以“成长、发展、共赢、统一、责任者、服务者”为核心价值观,目前已经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电信、壳牌石油、民生银行、北京海科融通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十年基梯人,百年基梯梦。基梯的使命是通过实践教育平台,帮助有志青年快速成长,改变命运,实现梦想,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目前集团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300多名,基层管理人员2000多名。并通过实践教育,成功为大学生提供优质双创平台。集团业务遍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辽宁、山东、江苏、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广东、四川、云南、陕西、甘肃、宁夏等二十余个省份。

基梯:“固成长之基,铸发展之梯”。有梦大爱的基梯人借助伟大的中国梦,正以强劲之势迅速崛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